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张家港医学中心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张家港医学中心(以下简称医学中心)成立于2020年12月18日,是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和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合作共建的儿科紧密型医联体示范合作项目。医学中心在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的基础上组建,委托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管理,双方共同为张家港市及周边地区提供与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同质化的儿科医疗服务。
在医学中心内,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定期派遣专家开设专家门诊、教学查房、业务讲座、健康讲堂等服务活动,在技术、品牌和管理方面实现“平移”,并与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开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
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医学中心已于2021年4月8日正式开诊,目前开设了血液肿瘤科、肾脏风湿免疫科、感染性疾病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科等特色专科门诊,以及普通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心胸...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概况
2021-11-24

在医学中心内,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定期派遣专家开设专家门诊、教学查房、业务讲座、健康讲堂等服务活动,在…

  • 11-24
    2021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概况

    在医学中心内,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定期派遣专家开设专家门诊、教学查房、业务讲座、健康讲堂等服务活动,在技术、品牌和管理方面…